AAA大腿肉批发户

我的文字和为人一样烂

你来到了火影的日式RPG游戏

灵感来源:最近玩了好多RPG游戏……又看到超级香香的东恋,慢慢地养成女主好棒哦…


排雷:第二人称 慢向养成 预计all向 有多周目 剧情加番外肉 RPG游戏向 有面板 OOC+尬文笔 吐槽风


前景:


你来到了火影的日式RPG游戏,这款由上个世纪的漫画改编的全息游戏在发售引起了怀旧党的关注,你早已经忘记了剧情,只记得后期的崩坏。


【请输入您的游戏内昵称:_____】


……这种事情对你这个典型起名废着实有些为难诶算了,那就输入26个字母之首——A吧。


好,现在你就是玩家A了。


Loading……


Loading……


Loading……


出生点是个相当简陋的卧室,大概用家徒四壁四个字来形容也毫不过分的程度,看来后期需要花费游戏资金进行装饰来满足种田玩家的需求。


上线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打开面板。


[藤野A](lv.1)


[年龄:7]

[性别:女]

[职业:木叶忍校预计一年级生(明天开学哦)]


[学习:0](文化教育也是必不可少的,文盲哒咩。)


[体术:0](平平无奇的小学生程度罢了。)


[忍术:0](你是休闲种田玩家吗?)


[容貌:70](不可以直接给满分…要给玩家挑战性!)


[气质:0](就算长得好看也不可以这样!)


[资金:0](好可怜的穷鬼哦。)


[潜力:♾](作为玩家当然是没有极限的啦!)


[主线任务:学习运转查克拉]

[已学会技能:无]

[已学会忍术:无]

[阵营:混沌中立]


你成了废物美人吗…?拜托又不是在玩乙女游戏诶,这个开局也太地狱了吧!所以说现在的当务之急果然是要刷数值吧。


视角的右上方还要一个微缩地图,密密麻麻的小黄点看得你眼睛疼。视角中间还有几张纸币和零碎的硬币,散发着耀眼的金色光芒。


[物品名称:一些不重要的零钱]


[介绍:作为玩家你当然是孤儿主角开局喽,年仅7岁的你肯定可以执掌家庭财政的!努力不赤字吧!]


将物品放入游戏背包中,看到资金的0转为300两*后,你准备去探索一下游戏世界。


周围大都是一些补给店(即商店),但是性价比都很低,经过仔细考量后你决定购买实惠的速食产品来保障不饿死家中。


[商店老板(已转为绿心)]:这么小的孩子不要吃那么多垃级食品,你家大人呢?诶…原来是藤野家的A啊,真是的…去拿几个水果吧,免费的哦。


商店老板是一个具有高度人文关怀精神的NPC,你捧着一些价值远超300两的食物感叹到。


但是武器店的老板因为你年龄太小的原因拒绝给你售卖,使你被迫放下在家练习的想法。


在回家的路上顺便看到了故事的主角,你本来是打算直接走的,反正本来又不是什么攻略游戏。但是如果增加好感的话,会不会可以学习更多忍术呢?


[漩涡鸣人]


[介绍:??与??之子,身上背负着??的命运,似乎在其之后隐藏着什么巨大的秘密。]


这个介绍简直狠不得直接告诉你他是主角了…你迟疑片刻,虽然有点社恐,但对方只是重要NPC兼原作主角罢了,还是可以接受的!


"你好……可以交个朋友吗?"


鸣人:诶?是在叫我吗?唔…这种事情当然可以啦!很高兴和你交朋友!你的名字是…?


"藤野A。"你随口说道,并与他道别后检查刚刚的对话得到的奖励,不愧是主角啊……


【漩涡鸣人对藤野A的好感度加5】


【解锁CG-与原作主角的初遇】


【CG及好感度奖励:一把水果刀 资金200两】


好……决定了!明天放学后就去附近的初级森林(适合等级lv.1~lv.5)练级打怪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火影内货币以1两=100圆换算,300两=3000圆≈148.8人民币

评论(8)

热度(35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