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大腿肉批发户

我的文字和为人一样烂

[布加拉提x我]童话梦


我忘记了我爱人的姓名、身份甚至是容貌,只是偶尔大脑里偶尔窜出来的记忆碎片时刻提醒着我他的存在,但就是那星星点点的记忆才让我彻夜难眠。


我在大海里问遍了每一条鱼,包括擅长吹嘘自己去过五大洋的小丑鱼先生、经常洄游的沙丁鱼女士。


但我依然一无所获,不得已之下,我去寻求魔女小姐的帮助。


你能透露下记忆里他的信息吗?她问我。


像是洪水开了闸门,记忆如同洪水般袭击了我的脑海,我滔滔不绝地向魔女小姐如此说道:


我的爱人啊,他的双眸比海洋还要深遂,比天空还要澄澈几分,他的眼神是初春的一汪湖水,他的目光是柔和的微风,会轻轻吹拂我的碎发。


他的灵魂似翱翔于天际的自由飞鸟,他以罪恶的身份做无私的善人,他不是萤火虫,却会闪闪发光。


我开始结结巴巴地说着,语言不似之前华丽:


还有还有,他还是我最亲密无间的伴侣,他不擅长用花言巧语哄我开心,但他总能用最简单朴素的话语击穿我的心灵,他…他还很会照顾人。


他是…他是谁?


我突然愣住了,一种无法言说的心情在一瞬间溢满了心脏。不知不觉间,我的声线早已颤抖,声音也带着哭腔。


他…他偶尔会把我当成小孩子对待,对我偶尔的小任性总是包容的态度,他是个超级大笨蛋,甚至还会在睡前给我讲童话故事。


最常讲的童话故事是…是小美人鱼的故事。


那故事的开始是?


王子救了搁浅的小美人鱼,小美人鱼缠上了王子。


然后呢?


小美人鱼忘记了王子,王子深深地爱着小美人鱼。


结果呢?


王子化作了泡沫浮上了蓝天,小美人鱼溺死于海。


这故事没头没尾,但讲到最后我才发现讲的根本不是小美人鱼的故事,而是我和他的经历。我终于想起来了一切,泣不成声、呜咽着继续讲下去。


魔女小姐,我可以替代我的爱人去死吗?


不可以哦,因为你已经死了。


原来我做了一场虚幻的童话梦,再不愿清醒过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