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大腿肉批发户

我的文字和为人一样烂

[炎拳乙女向]相反的世界

文笔渣,慎入


我出生在一个最坏的时代,一年四季永远都保持着过去酷暑时节的温度,土地干裂得几乎无法种植任何农作物,每天都有不计其数的人死于脱水。


或许是极端的环境逼迫人们进化,逐渐出现了一批拥有特殊能力的人,他们大多心理扭曲,依靠能力作恶,故被称为"诅咒者"。


我也是诅咒者的一员,大概是因为其他诅咒者们的恶行累累而被排斥,拥有再生能力的我被赶出了村庄,被迫在一次又一次的死亡中重生,又继续踏上旅程。


一直到某一次死亡的开始,抬头望去的天空不再有始终高挂的烈阳,俯视的大地覆盖着皑皑白雪,我呆愣着站在原地,打量着眼前的世界。


我从未见过雪,但在曾经诅咒者身份没被暴露时听过相邻的老爷爷那听过,他向我讲述了过去灾难还未降临时的世界,彼时全球变暖还没被重视。


我穿着单薄的衣服,当然它的作用仅仅只是用来遮蔽关键部位罢了,再说我也没有能力搞到专门防晒的衣服,凛冽的寒风吹过,我不自觉一缩。


但那感觉于我而言无疑是新颖的,我终于露出了一个真切的笑容,轻轻用手抚摸白雪,我学会了堆雪球,也尝试用雪做成人的模样。


最后,我玩厌了,又一次因为冻伤而死亡。


我终于准备踏上旅途,寻找村庄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